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my words

其实……
我们在比赛当天表现不是很好……
但是,至少我们进步了……
对不对??

至少音准过之前……
我听过我们奏的《春风幻想曲》……
是有不准……
但现在唯能做的,就是在努力!!
做到更好!!

健详,
别自责……不是你的错
有谁在台上不会出错??
我敢讲全部人都在台上犯错……
知道自己犯错,要努力……
你不是不好……
你很棒,你吹刘三姐时,很好听……
别间学校的人都称赞你^^
这是真的!!
只要再努力,继续奋斗!!
没有什么高音难得到你!!就算给你《龙的传奇》
也难不倒你,甚至会好过日新的!!
相信我!!你能的!!

立升,
你的话很少……
但是,很能干,从不顶嘴……
最乖的是你!!哈哈^^
你要非常的努力!!因为管不容易吹,我也吹过,solo过……
要很有感情才能吹得很好,要听多点音乐,自然而然,就会找到音乐感……
《春风幻想曲》,那四个音……不够准!!
可是,你想想,你有勇气把它吹出来!!
很棒了!!比从前的我勇敢多了……
加油!!

柔仪,
在奏《春风幻想曲》时,
听得出,你进步很多了!!
从刚开始音不准,
到现在G 和 B都准了,长音也进步了!!
最勇敢的是你!!
因为唯一不被依欣压制的是你!!
最多话的是你!!
每次练习,只要一提到小小的事情,你就可以长篇大论!!
有时候我真的会被你说服!!
最自恋的也是你!!
一直说自己很美,够力!!
你也是个很不错的junior,希望你能再努力些,做得更好!!

松鹰,
《春风幻想曲》对你来说是很难,
尤其是高音……要很多很多的练习!!
我知道很难,可是,再难,你也要加油,把它解决!!
但是,你想想,你才form2叻~
能奏到这首歌,很棒了……
傻气的你,有时很可爱,每次看到你的脸,就会自然而然的开心。
叫你帮忙,你从不推辞!!
这是你最大的优点!!
很多senior都说你很乖!!
加油!!

滋均,
每次哨子裂了坏了……
要讲,不要以为不用紧!!
这是很要紧的!!
知道吗??
我毕业之后就剩下你一个中唢了……
你真的要很努力!!中唢不可以倒在你手上!!
你能的!!我对你有信心!!
你跟松鹰,真的很可爱!!一大一小,看到你们我就会很开心!!

俊佑,
你很可爱,讨人喜欢……
可是练习总不能一直说累,有谁练习了不会累??
我教你更累!!哈哈……
你进步很多了!!可是,你不要haolian~
你还不是最好!!知道吗??
要多练习!!听senior的!!

沈盛,
你的水准算是很不错了……
form1就有这样的水准,很棒!!
平时我都不会告诉你这个,我怕你骄傲,看不起伟豪和俊佑……
可是,我觉得,好就要称赞,你也不会骄傲!!
只是平时唠叨到比我老妈还严重……
可是,酱子才是我认识的沈盛!!
加油!!

伟豪,
一直扮酷的你,很可爱!!
音乐感不好,音准不好……
可是,这是每个高唢都遇到的问题……
你要很努力练习!!
你也会变很不错的,
你每次都不能去看音乐会
让你损失很大,有机会要多看,
我知道你要顾家,你很乖,
可是,如果能的话,多去^^
加油!!


我剩下的活动时间不多了……
不能再和你们一起练习……
很不舍得!!
坦白说,
我每次练习,看见你们认真的样子……
我都感到很开心,安慰……
尤其是比赛那天……
我很开心你们那么努力,
你们都很怕辜负我,或是乐团……
你们已经是很棒了!!

我知道自己不是个很好的首席……
甚至,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做不到首席的本分……
我每次只会哭,
但是,每次我在哭时,
我会想到我有一般朋友和junior在支持我……
你们就是我的精神所在!!
你们就是我的骄傲!!!
是你们把我撑到今天,谢谢你们!!


我三更半夜不睡,就是因为我想把我心里想对你们说的话说出来!!
现在,轮到你们为乐团拼了!!
我会永远支持你们!!
加油!!

zyre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