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看人家有多強

這個帖子是要用來激勵你們的
我看了台灣華樂比賽的視頻
覺得他們每一隊都很強
尤其是嗩吶的
個個是強手
這時我就想
為什麼我們嗩吶組就是不能奏得像他們那麼好呢??





聖母的《龍》





新加坡南洋理工學院的《龍的傳奇》





日新國中的《夏》







日新國中的《節慶歡舞》


還有最重要的




台灣大中青少年國樂團的《古槐尋根》

我看到這個視頻時,
簡直嚇到
他們真的是強到沒有話說
我們呢??

他們個個樂器舉高
毫無猶豫的吹奏嗩吶
享受他們的舞台
自然的也就信心十足
我們輸給他們的表面上是音準,音色
而事實上我們敗給他們的是——信心
合奏時我只要求你們樂器拿高
盡情的吹奏
我也要求你們時時刻刻看指揮
不要看樂譜
難道一首歌練了那麼久
你們還需要看譜嗎
就很自然的吹奏出來
不要收着收着的
敢敢給聲音出來
吹錯了或音不准不要覺得paiseh
有誰在演奏時沒有吹錯呢??
所以
在比賽還沒有到之前
我們一起努力
一起拼
不要再懶散下去了
每分每秒我們都必須去爭取

我是認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